close

17.jpg 

在日本,我真的過的還不錯。

出門在外不是靠朋友就是靠親戚。

好不容易凹來的三連休終於展開了,所以我打電話給阿姨,決定去投靠她家去了!

山梨縣富士山之旅,我來囉!

阿姨人面廣,三天找來三個不同的driver帶我去兜風。

19.jpg 

到了山梨縣的車站,一出車站迎面而來的不是雨,是毛毛細雪,讓我見著了第一場雪。

環山而繞的山梨縣,處處可見富士山的不同面貌。

18.jpg

不同於下田靠海終年不會下雪,靠山的山梨縣,往山上一走,處處是雪景。

當然也是處處是積雪,積雪的山頂真是絕美。

不過融雪的道路,卻是處處是危險。

20.jpg 

日本的冬天,果然還是要有雪來陪稱,才有著四季不同的美。

富士山腳下的小城鎮,果然有著不同的美。  

21.jpg 

富士急樂園,因為積雪,素有超恐怖的雲霄飛車不飛了。

到處都是白雪片片,最好帶果醬來這邊,這樣就可以吃免費的雪花冰了

待續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iness6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